望极春愁

胭脂泪,相留醉,几时重,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

【楼诚深夜60分】【蔺靖】肥皂剧是个好东西,希望大家少看

米卡米卡米: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爱情从告白开始




*时间线可以看这里前篇:[蔺靖现代AU]学弟我这里有只蝴蝶给你看一下


不看的话只要知道是现代校园AU就好啦




“欧皓辰,我要让全世界资道,我宣你!”




萧景琰捧着手机看的专注,右手一抓一个榛子酥,脸上喜滋滋的


蔺晨挺无奈的,他一看进度条还有二十几分钟。


他都脱了裤子在床上等了好久了。




在一起的时候水到渠成,蔺晨在萧景琰凑过来的脸上啄了一下,随后直接袭击嘴唇,没想到萧景琰青涩的回应,吻得难舍难分之时,萧景琰使劲抽出右手看了看手表,随后呜咽了两声,蔺晨才不得已放开了他:


“十点啦!《老九门》要更新啦!”




然后蔺晨才发现萧景琰是个肥皂剧发烧友。




并且很严重的影响到了日常生活。




第一次听到萧景琰说“蔺晨,我宣你”的时候,林殊的杯子掉到了地上,蔺晨习以为常的白了一眼林殊,帮他把杯子捡了起来。穆霓凰一改御姐气质,死死攥住萧景琰的手“你也看啊, 《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可好看了!吕小布好帅啊!!”


林殊和蔺晨的杯子一起掉到了地上。




比如看《爱情公寓》的时候,萧景琰张口就来“一口盐汽水喷死你”,然后蔺晨看着那一张一合的小嘴就扑了上去分享了一口“琰”汽水。


《古剑奇谭》前段时间成了当红辣子鸡,每个寝室都传出了“苏苏 苏苏”的混响声,林殊一度以为自己得了幻听,萧景琰叫的最欢,随后就变成了两人厮打的暴力画面,蔺晨在一旁甩甩手,表示夹板气最不能受。




一天蔺晨和萧景琰走在去食堂的路上。


萧景琰来了个平地摔,蔺晨楞在原地


萧景琰不高兴了,自己重新从地上站起来,嘴里嘟嘟囔囔“你不是应该像电视剧里面一样在我摔倒之前把我拉起来然后搂进怀里的吗?”


蔺晨拿出手机想要拨110,他的亲亲景琰被绑架了。




相拥着醒过来的一天,蔺晨发现自己的披肩长发变成了一个结结实实的丸子头。


怀里的人不怀好意,fufu的笑着,嗲嗲的叫了一句“老傅啊~!”




蔺晨起床后就去理发店剪了一个利落的短发。


萧景琰看到后眼睛里仿佛冒出了星星“你是我的老谭吗!”


仿佛受到了捉弄的蔺晨双眼发红把萧景琰按倒在床折腾一番,


事后萧景琰乖乖的躺在身旁“这次能和你灵肉合一,实在是不能再好的事情”




蔺晨曾经想象的生活是,两个人在一起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聊到累了盖被睡觉


当然不是纯睡觉。


现在的日子变成了从去年的肥皂剧剧情聊到今年,再聊到明年。


可是蔺晨觉得兴致勃勃的萧景琰真的挺可爱的,




啊,真是甜蜜的烦恼啊。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