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极春愁

胭脂泪,相留醉,几时重,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

【蔺靖/凌李】萧景琰变成蝴蝶飞走啦

米卡米卡米:

蜡像琰琰太可爱了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


 @楼诚深夜60分 


*蜡像馆奇妙夜




突然发现可以偷懒投个稿




01


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蜡像在揭幕第二天就不翼而飞。


工作人员吓的冷汗一身身的出,连忙调了监控录像来看,画面一明一暗,眨眼间好端端的蜡像唰的一下就不见了




哎呀呀真是见鬼了。




萧景琰睁开眼的时候看到的是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庞,似乎又有些不一样,奇装异服,头发短成这样成何体统?还……还用那么…的眼神看着自己……


咦我怎么不能动啊!


萧景琰使劲试图摆动自己的双臂却毫无见效,看着周围的人都一个个走开,他再次伸了伸自己已经快要麻木的双腿——


迈了一步。






02


连匹马都找不到……这里的男人居然都把头发剪那么短…这,这么短的裤子成何体统!…这是马车吗怎么走这么快?


萧景琰漫无目的在路上走了半个多时辰毫无收获,而且他发现,这里的人,好像看不到自己?




太奇怪了。


蔺先生呢,母妃呢,战英呢……好饿




萧景琰在路边找了块石头坐着休息片刻,刚想起身就被狠狠地拍了一掌。


“你好,cos萧景琰吗,我能和你合张影吗?”


“你……看得见我?”






03


李熏然一开始真以为这是个仿妆很厉害的coser而已,只是现在这活见鬼的状况真的让他这个人民警察也不得不重新思考人生。


“也就是说……你真的是萧景琰?”李熏然右手扶住额头,无比怀念凌远[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忠告。




萧景琰点点头,“今天下午睁开眼就在这里了,实在荒诞,这位先生你…可有解决办法?”


李熏然仔细打量一脸耿直的人,完全看不出任何撒谎痕迹,只能拿出手机打电话给凌远求救,凌远听完情况半晌没有回话,最后只能让李熏然把人带到医院来。




果然进医院一路畅通无阻,皇子出身从小备受瞩目的萧景琰被无数人无视,心情有些复杂。好不容易到了院长办公室,刚打开门萧景琰就直接扑进了人的怀里,


“蔺先生!”




李熏然心情不太灿烂,好像面临了NTR现场。






04


“所以……你只是和先生长得像?”萧景琰握着拳在沙发上端坐,李熏然很想提醒他那个沙发背可以靠。


“……对,你也看到了,熏然和你长得也很像,某种程度上,你们算是我们的,呃,祖先?”




萧景琰沉思片刻终于点点头算是默认了这件事实,


“所以我用什么办法才能回去?”




凌远和李熏然对视一眼,笑容在一瞬间突然变得可怖,两人转过身来,眼眸失去了神采,一望无际的黝黑


“这个简单……死了,就能回去了”






05


“景琰!”


萧景琰再次睁开眼睛是被蔺晨摇醒的,身边一切如常什么都没有改变,蔺晨坐在自己身边满脸焦急。


“蔺晨……我好像做噩梦了……”


蔺晨这才放下心来重新躺好,把人搂在怀里,


“做什么噩梦了惨叫成这样……从来没听你叫这么大声,你啊,都快吓死我了”




萧景琰一颗心如今还未彻底安定,只能拉住人的衣服闭上眼养神,场景却一再的浮现,仿佛……不是梦这么简单。




低头思索之际听到蔺晨的一声叹息,


“景琰…你刚才去哪了身上怎么有蜡?”






END


结局嘛……嘿嘿嘿




文笔不好给大家解释一下,就是KKW和蜡像见面的那一瞬间萧景琰就有了灵魂,一部分的灵魂穿越,那个世界的凌李是真的在帮忙,只是有着一部分残存记忆的萧景琰做了噩梦把两人当成了坏人,最后……有蜡,可能是SM(X)

评论

热度(146)